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啵尔德

bird12345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3篇文章,668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啵尔德

啵尔德

 

如果洛大佬有孩子

❗《附加遗产》的最后洛羿和温小辉讨论孩子时,洛羿说:“我很想知道认真抚养一个孩子是什么感觉。”洛羿应该是188男团里最渴望正常家庭的人,因为他从出生到遇到小辉哥之前从来没有人爱他,关心他让他依赖。就觉得如果洛大佬有孩子一定是个视孩子如命的好爸爸吧。

❗私设很多,我不管,孩子就是小辉哥生的,本文主洛羿视角,描写他如何和孩子一同成长。文笔渣,没人看,估计也会写,s(・`ヘ´・;)ゞ


01

       显示手术中的灯终于灭了,温小辉躺在产床上,旁边用粉色小棉被包着的孩子睡的正香,温小辉全身是汗,头发粘在脑门上,脸色苍白,虽然没什么力气却笑的很开心,用手小心翼翼地戳着婴儿的粉红色的小脸蛋,家属朋友在外面等候的焦急,看见温小辉被推出来就一拥而上,他妈握着他的手,什么都说不出来,满脸是泪,咳嗽了几下,忍住了泪水,刚一张嘴感觉喉咙和嘴巴都被堵住了,只有泪腺是通,所有的情绪都顺着泪水流了出来,罗睿抽抽搭搭抹眼泪说:“北鼻,你心疼死我了。”旁边的秦子蛟帮他顺背。

       温小辉刚生完孩子,下半身疼的要命,也说不出话,只能伸手给他妈妈擦眼泪。大夫护士没做什么停留,快速地推着温小辉回病房。

      “洛羿呢?洛羿哪去了?他不是进手术室了吗?”罗睿突然反应过来,四下张望。

       李程秀拉了拉罗睿的袖子,指了指被从手术室扶出来的洛羿。

        洛羿被从手术室里扶出来,他的状态一点不比温小辉好,头发凌乱地粘在额头上,上面还绑着录像机,脸色煞白,表情震惊又喜悦,可能还没从自己当爹的事实里反应过来,旁边的邵群看着洛羿这幅样子,赶紧拿出手机,笑的跟朵牡丹花一样,洛羿这幅样子还真是可遇不可求啊,哈哈哈哈哈,赶紧拍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坐在椅子上的洛羿反应几秒钟,抹了一把脸,迅速起身,一路小跑到病房。

       病房里冯月华稳定住了情绪,坐在温小辉旁边,温小辉已经睡着了,襁褓里的宝贝也咬着自己的手指睡的很熟,一众亲友都围在病床前看着他们俩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人孩子情况都不错,你们是三天之后采完足跟血再出院是吧。”大夫简单交代了几句就退出了病房。

        洛羿红着眼圈,站在那,感觉自己四肢百骸都麻酥酥的,脑袋像被小一号的棒球帽扣住,眼压有点厉害,看人都有一种虚幻的感觉,他用手揉了揉眼睛,静静地站在床边,看着自己的全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最先告辞的是邵群和李程秀,正正要放学了,他们俩要回去接孩子,罗睿和秦子蛟也约定好明天再来看小辉之后也走了,洛羿把冯月华也劝回了家,毕竟老人陪夜太伤身了。

       此刻,病房里就只剩下洛羿,温小辉,和他们的孩子,洛羿什么也没吃,就静静地坐在椅子上看温小辉和宝宝的睡颜,洛羿怎么也看不够,他捂着自己心脏的位置,感觉心里涨涨的,好像有什么马上就满溢出来,

       快九点的时候,孩子醒了估计是饿了,开始“哇哇哇”的哭了起来,把温小辉也吵醒了,揉了揉迷蒙的眼睛,赶紧给孩子喂了奶,吃饱喝足的孩子吧唧吧唧嘴,又要睡觉,洛羿拿过桌子上冯月华送来的保温盒,有粥有鸡蛋,还有一大碗浓白的鲫鱼汤,特别香,给温小辉盛出来让他喝。

     “怎么这么淡啊,老公。”温小辉皱皱眉,撒娇道。

     “你月子里不能吃太咸要清淡点,来再喝点儿,对身体好。”洛羿用勺搅了搅鲫鱼汤,吹了吹勺子里的汤,喂到温小辉嘴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宝贝怎么满脸都是褶子阿。”温小辉戳了一下孩子的脸,真软。一天之前,温小辉可能都无法想象现在,这个从他肚子出来的宝贝,是他和洛羿血液的结晶,有血有肉,满身都是奶香味儿,鼻翼轻微的颤动,香喷喷暖烘烘,躺在他的身旁。他们的小家从今天到以后的永远都不再是两个人,而是最稳定的三角形。

      温小辉有些控制不住自己,开心的笑了起来,又扯到了伤口,脸上五颜六色,抬头看到洛羿眼圈红了,打趣道:“怎么?想起自己晕倒在手术室的事了?”这可能是洛羿这一生最丢脸的事了:大夫推着温小辉的肚子,帮他生产,一边推着一边说“深呼吸,快点深呼吸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……小辉哥,深……呼吸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的是你,产夫家属,你还好吗?啊呀!孩子头出来了!”

      “阿!家属晕倒了!”

      洛羿想到这破涕为笑,想拥抱温小辉又不敢,只能抓着他的肩膀说道:“小辉哥,谢谢你,谢谢你给我一个家。”声音仿佛不是因为声带震动发出的,一字一顿像洛羿的心跳。



啵尔德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啵尔德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